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辅助表现优秀 蔚来ES8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评级

2021年09月09日 14:54: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蔚来ES8在欧洲进行了EURO-NCAP碰撞安全测试,获得了五星评级。据悉测试车为2021款蔚来ES8 6座版,它的成人乘员得分为82%,儿童乘员得分为84%,弱势道路使用者得分为72%,安全辅助得分为92%。此前蔚来ES8已经发运挪威,即将交付,而此次的碰撞测试成绩,也将给蔚来ES8在安全性方面提供了很好地背书。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蔚来ES8获得了13.3分(满分16),侧面碰撞12.5分(满分16),追尾碰撞3.7分(满分4),救援与解救获得满分2分。

EURO-NCAP官方评语称:“蔚来ES8测试车在发生正面碰撞时,能够很好地保护假人的膝盖和大腿骨。而在全宽刚性壁障测试中,驾驶员和后排乘客所在的关键车身区域都有良好或充分的保护。对前座和头部约束装置的测试表明,在发生追尾碰撞时,对颈部损伤有良好的保护,同时后座也具备良好的鞭打保护。ES8配备了多碰撞制动系统,以防止二次碰撞,并拥有先进的紧急呼叫系统,在发生严重事故时,可以向紧急服务部门发出车辆位置的警报。”

对于儿童乘员的测试表现,EURO-NCAP官方评语称:“无论是正面偏置测试还是侧面障壁碰撞,ES8都对6岁和10岁假人的所有关键身体区域提供了良好的保护。同时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可以被禁用,以允许在该座位位置使用面向后方的儿童安全座椅。”

对于行人碰撞保护的测试表现,EURO-NCAP官方评语称:“发动机舱盖表面对受伤行人的头部提供了良好或充分的保护,但A柱的保护效果不佳。车辆对行人腿部和骨盆都有基本的保护,但有些部位的保护作用较弱。ES8的自动紧急刹车(AEB)系统可以检测到行人、骑自行车的人以及其他车辆等脆弱的道路用户。在对行人的反应测试中,该系统表现良好,在大多数情况下都避免了碰撞。”

对于安全辅助测试表现,EURO-NCAP官方评语称:“ES8的AEB系统在对其他车辆的响应测试中表现良好,在绝大多数测试情况下避免或减轻了碰撞。这款车配备了安全带提醒系统,包括前排和后排座位的乘员检测,还可以监控驾驶员的眼睛和方向盘操控,以发现疲劳或驾驶障碍的迹象。速度辅助是由一个系统提供的,该系统使用摄像头和数字地图来确定当前道路的限速,并将这些信息提供给司机。当车辆偏离车道时,会温和地纠正车辆的行驶路径,并在一些更重要的情况下进行干预,以防止车辆偏离道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