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销量快报:自主乘用车销量超8万台,三款车型月销破万

2021年09月09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9月9日,长安汽车集团公布8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月销84208辆。

具体来看,CS75系列8月售出15530辆,累计售出超40万辆。目前,2022款车型已上市,新款在取消手动挡车型的同时针对消费者的喜好增加了相应配置。

长安CS55 PLUS月销6545辆,其中第二代CS55PLUS车型在开启预售的24小时内订单突破千台,上市前累计订单2万台。目前,第二代车型已上市并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这也意味着CS55车型也将建立家族优势,并在今后的销量上再次拔高。

全新一代CS35 PLUS月销5558辆,尽管新车售价有所上调,但它依旧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拿下了8月自主品牌小型SUV上险量第一的位置。

UNI系列当月销量达到8803辆,作为全新的产品序列,新车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轿车市场方面,逸动系列月销12876辆,其中逸动PLUS贡献了10925辆,同时连续14个月蝉联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上险量第一。

此外,长安欧尚品牌月销16304台,其中欧尚X5凭一己之力撑起了品牌销量的半边天,当月售出10712辆。在成都车展前夕,欧尚X7 PLUS开启了预售,凭借更大气的外观和空间表现,新车上市后还会为欧尚品牌的销量添砖加瓦。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的月销量分别为5456辆和30135辆,尤其是长安福特在当月取得了较大的增幅。新能源市场方面,长安新能源月销10201辆,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