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6L发动机 外观融合家轿理念 长安神骐T30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09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9月9日,长安神骐T3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59-6.64万元。神骐T30定位为一款小卡车型,提供了宽敞的驾驶空间,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神骐T30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单排 5.59-6.44万元
双排 5.89-6.64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神骐T30的外观设计融合了家轿的设计理念,并且提供了宽敞的驾驶空间,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能够贴合人体曲线,全面的提升支撑性。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更加宽裕,同时在新车的驾驶室、货厢、车架、厢体都经过了防腐处理。

在内饰方面,长安神骐T30的内饰采用了7英寸触控屏,集成了车联网系统,支持音视频播放、收音机、图片播放、蓝牙等功能,还支持与手机之间的连接,提供更多的互联应用服务。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神骐T30搭载了1.6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4.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