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破圈,如何打造20万级爆款城市SUV?

2021年09月09日 16:26: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预算20万购买一台家用SUV,一直以来都是汽车市场中的热门话题。正是因为需求的庞大,所以这个领域的产品也是最多的,各家车企重兵布局,竞争非常激烈。事实上,这一领域的产品有的产品注重豪华,有的产品注重舒适,还有的注重动力和操控,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却一头雾水,各种属性都难以取舍。

基于这些原因,在这一市场中想要诞生“爆款”也就非常困难,而全新一代奇骏通过其强大的全能优势实现破局,挑战这一极限,不仅满足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同时打造个性、时尚的标签,吸引众多新生代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已经初见端倪。

一贯的口碑成为爆款的基础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想要成为爆款同样需要口碑与实力作为基础。在这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奇骏一贯的用户口碑是这一市场中大多数产品所不具备的。

奇骏是一款有故事的经典SUV,在同级产品依旧主打家用属性时,奇骏能够满足消费者富有野性和个性化的更高层面追求,其理念领先同级。正如奇骏的英文名X-TRAIL,X代表强大的四驱系统,TRAIL则代表崎岖小径和越野路况,完美诠释了实用性与越野能力的结合,让无数在城市中充满压力的年轻人,能够开上奇骏到郊外释放。

第一代以及第二代奇骏,通过硬朗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四驱性能,积累了许许多多忠实的用户。在当时,不仅城市中能够经常见到奇骏的身影,在川藏线等极端路况中同样能够看到风尘仆仆的奇骏。

全新一代奇骏将越野优势传承且再升级,搭载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所配备智能动态差速器以及B-LSD电子差速锁,不仅支持两驱与四驱的无延时切换,还能够实现动力的智能分配,让全新一代奇骏拥有更突出的脱困能力和爬坡能力。

另外,全地形四驱控制系统提供5种不同模式,分别为自动、经济、运动、越野和雪地。在驾驶过程中切换模式的操作也十分简单,通过档杆后方的旋钮就可以实现一键切换。模式切换后,车辆的发动机工况、变速箱逻辑、油门响应、牵引力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差速锁、中央差速器都会相应进行智能调节,为车辆提供当前路况下的最佳性能,驾驶更加从容。

在极端的非铺装路面中,只要把全新一代奇骏的驾驶模式调节至越野,此时车辆就能够实现超强的通过能力,智能动态中央差速器配合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实时动态分配前后轮扭矩,一旦有一侧车轮打滑,B-LSD电子差速锁会迅速介入,锁止空转车轮,将动力传递到其他有附着力的车轮上,在极端路段全新一代奇骏的驾控依旧游刃有余,即使对越野完全没有经验的小白也能轻松驾驭。

全能优势占领用户心智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和接受,那么产品必须要符合当下市场潮流,拥有突出的特点。全新一代奇骏除了强大的四驱优势之外,其他方面同样处于同级领先位置,打造全能优势。

全新一代奇骏外观采用V-motion 3.0设计语言,车身的每一处设计都围绕力量感展开,讲述力量美学设计理念。星舰分体式大灯、悬浮式车顶、19英寸的切削式轮毂等,增添更多时尚感,符合当下审美潮流,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

内饰设计时尚前卫,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裹,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感都营造出豪华氛围。双12.3英寸大屏搭配10.8英寸HUD实现三屏互联,配备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带来科技智能体验。丰富的储物空间触手可及,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延续了“日产大沙发”的舒适,提供出色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疲惫,处处体现出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全新一代奇骏搭载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可以达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再搭配全新升级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在驾驶过程中更加安心,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就可以进行操作,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

说到全面提升,就不得不提全新一代奇骏所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300,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压缩比可以在8:1至14:1之间随意切换。

VC-TURBO超变擎300颠覆传统发动机的曲柄连杆结构,采用独创的多连杆系统,能够判断当前的工况。我们驾车在公路上匀速行驶时,压缩比能够达到14:1,这个时候就是高能效状态。在我们准备超车需要动力时,深踩油门,压缩比便能够切换至8:1,提供更强性能。真正实现澎湃动力与高燃油效率的对立统一,当然整个操作发动机会根据工况自行调节,在驾驶中体感完全不会察觉,动力输出依旧是细腻平顺的。

水滴观点:

全新一代奇骏将优良的口碑传承,在其他方面的提升是颠覆性的,四驱系统、外观、内饰、动力各方面的升级,真正打造全能优势,共创天生自在、天生自由、天生自信。在20万级别城市SUV中脱颖而出,取得许多新生代消费者的认可。全新一代奇骏敏锐察觉到用户需求,与用户达成价值共识,实现用户的心智占领,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一种充满文化想象力的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