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任苹果/特斯拉副总裁 Doug Field加盟福特汽车

2021年09月09日 16:44: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福特汽车宣布前特斯拉和苹果高管Doug Field加盟,担任首席先进技术和嵌入式系统官。Field曾领导特斯拉Model 3开发,期间担任特斯拉工程高级副总裁。此前,他还担任苹果公司特殊项目副总裁,据称这其中包括领导该公司秘密造车项目Project Titan。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道格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工程和产品设计领导者之一,一直是汽车、技术和移动领域突破性产品的推动力,包括苹果、特斯拉和赛格威。他的才能和对改善客户生活创新的承诺将是无价的。我们很高兴道格选择加入福特并帮助书写这家伟大公司的下一个精彩篇章。”

福特官方称,Field将与福特首席产品平台和运营官Hau Thai-Tang密切合作,在Ford+增长计划的基础上创造下一代福特互联产品和体验。Field的职责将包括领导福特开发下一代“Blue Oval Intelligence”技术堆栈,以交付智能联网汽车。Field将监督公司的嵌入式软件和硬件组织,包括车辆控制、企业连接、功能、集成和验证、架构和平台、驾驶员辅助技术和数字工程工具项目。

据报道,Doug Field曾在苹果公司担任Mac硬件工程副总裁,在被特斯拉挖走五年之后重返苹果公司,加入该公司秘密造车计划Project Titan。苹果公司随后证实Field已经离任,并对其在该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担任特斯拉工程高级副总裁,并在推出 Model 3 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