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获Euro 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为“欧洲计划”助力

2021年09月09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公布了新一期安全测试成绩,领克01获得了最高等级五星安全评级,成为了Euro NCAP新规实施以来中国品牌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此之前,领克01已经获得了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 五星+最高成绩、中保研安全测试"全G(优秀)"成绩,在碰撞安全方面的表现确实比较优异。在此次的Euro NCAP安全测试中,领克01的成人乘员保护评估得分96%,儿童乘员保护成绩评估得分87%、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评估得分71%、安全辅助评估得分81%,均超过了各项的平均得分。

领克01作为吉利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安全性。从车身结构和用料等方面来看,领克01采用笼式安全车身结构防护,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到73.2%,最高强度可达1600Mpa,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比较突出了。

除此之外,领克01还使用了多种吸能设计,能够更好地吸收碰撞时产生的能量,从而保护车内乘员。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领克01有着包括HWA/TJA/ELKA在内的20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早在去年9月,领克汽车就正式开启了其“欧洲计划”。截至目前,领克汽车在荷兰、比利时、瑞典的体验店已经开业,在今年年底之前,还将在德国、西班牙、法国以及意大利等国开设体验店。随着领克汽车在欧洲市场的布局逐渐成熟,以及取得良好的安全性认证,其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也将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