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撼路者谍照曝光,造型霸气魁梧,预计2023年正式发布

2021年09月09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硬派SUV车型,估计很多朋友第一反应就会联想到丰田普拉多以及Jeep牧马人,毕竟,它们作为硬派SUV里面的“老炮”车型,名声早已响彻海内外,深受众多人士的追捧与喜爱,但是,接下来小编要聊的既不是普拉多也不是牧马人,而是另外一款硬派SUV车型,它的大名很多朋友也都听过,它就是福特撼路者。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撼路者路试谍照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预计将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就是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尽管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是依旧阻挡不住它应有的气势,根据上方的谍照可以判断,新车前脸或将采用了C形的前大灯组,前脸进气格栅或将会采用横幅式镀铬的装饰,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魁梧。侧面车身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越野气息。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福特撼路者看上去非常的中规中矩,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并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的操作,并且,新车或还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SYNC4信息娱乐系统,根据谍照图我们还可以得知,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加上镀铬元素的点缀,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稳重大气。

车尾部分,新车看上去非常的具有层次感,尾灯预计将会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特撼路者预计将会提供2.0T四缸/3.0T六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3T汽油发动机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对于这样一台造型霸气硬朗,内饰稳重大气的SUV车型,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