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新车:全新高尔夫GTI、起亚嘉华领衔,金九满满力量感!

2021年09月09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成都车展已经临近结束,百余款新车的阵容让汽车圈热闹了挺久。更重要的是,在车展过后,又会有一大批新车迎来上市。8月车市整体表现不太理想,传统的金九节奏是已经带起来了,一款接一款的新车颇有起势之意。今天车载君就带您一起看看,车展后9月份将要上市的新车。

新款哈弗H9 9月10日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均有升级。外观采用了镀铬四边形样式,搭配直瀑式的镀铬中网设计与两侧大灯组相结合,形成了一体式的结构。车身侧面采用了腰线上提的设计,并贯穿到了尾部。车尾依旧采用纵向布局的样式,后备箱门上还配备了备胎罩,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为内嵌式设计,下方保留了部分屋里按键。另外新车将配备CCO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依旧提供前、后差速锁,并将搭载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

新款威朗Pro和威朗Pro GS 9月10日上市

从上海车展到成都车展,这两款新车终于要上市了。作为威朗的换代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威朗Pro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识别度很高,整体以时尚为主基调。而威朗Pro GS则以运动感为主,前格栅右下角标注的“GS”字样也提升了其辨识度。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风格,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相连,都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新车还搭载了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将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84马力(135千瓦),最大扭矩250N·m,配合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起亚嘉华 9月13日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SUV Looking概念设计,看起来要更加硬朗。国产版将使用全新的起亚LOGO,梯形矩阵式前脸与独特的大灯组相互组合,看上去很时尚。侧面运用了大量笔直的线条,勾勒出了极为硬派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上,新车将使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内饰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横向贯穿式中控台设计,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车机触屏的联屏设计,整车内部控制按键采用实体按钮与触摸虚拟按钮结合设计。 动力方面,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最大功率为233马力。

新款日产劲客 9月20日上市

改款后的东风日产劲客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Double V-motion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中央深色的大尺寸格栅很有辨识度,狭长的头灯延伸至两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2620mm。尾灯组通过贯穿式饰条链接,中间配备了日产的全新LOGO。

内饰方面,预计会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并提供更多互联和辅助驾驶设备。动力方面,新款劲客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大众高尔夫GTI 9月25日上市

全新大众高尔夫GTI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3.18万元,预计会在9月25日迎来上市。外观方面,国产后的车型保留了海外版的外观样式,在第八代高尔夫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而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的新车也在内部配置方面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沿用了来自上代车型的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延续前驱布局。高尔夫GTI算的上是大众品牌旗下知名的IP了,不过在国内市场除了最初的第六代车型以外,其他表现都较为一般。对于这一代车型来看,本身实力相当不错,但超23万的预售价,接受度可能仍然难有涨进。

五菱星辰

新车外观官采用五菱银标家族设计语言,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则以直瀑式造型进行点缀,搭配中央的五菱银标LOGO,整体造型很显档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并在中央加入黑色饰板进行连接,拉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中控显示屏为悬浮式设计,尺寸为10.25英寸,搭配整个梯式的造型,看起来很优雅,平底方向盘也能凸显内饰的时尚感。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金九的热度,车企们是不会放过的,这一批新车的到来,势必会让车市迎来一定的复苏。而对于车企本身来说,不断的扩充细分市场布局,也会进一步推动销量层面的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