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插电混动版车型申报图曝光 外观设计更动感

2021年09月09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荣威RX5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或将命名为荣威RX5 ePLUS。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前脸配备超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边形元素填充,并进行黑化处理,搭配上方的亮黄色饰条以及下方的小前唇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车头两侧配备有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内部同样有亮黄色元素加持,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较为凌厉的腰线赋予新车不错的力量感。此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双色轮圈,带来不错的时尚气息。与此同时,新车针对后视镜、窗框以及车顶行李架均采用了黑化处理,搭配侧裙处的亮黄色饰条,看起来更显动感。配置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在后视镜下方设置有360度全景影像的摄像头。

来到尾部,新车整体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层次感丰富。尾部通过一根贯穿尾部的亮黄色饰条将两侧分体式尾灯相连接,在视觉上拉伸了尾部的宽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结合上电动机,新车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kW,综合峰值扭矩可达48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