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买SUV车型,这三款有颜有料又是合资品牌,直接买?

2021年09月09日 19:48: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毫无疑问,20万的购车预算选择SUV车型,合资品牌是最好不过的了,不仅三大件可靠,而且各方面也都能满足我们的基本需求。下面,将给大家介绍三款20万级热门的合资车型,分别是日系的奇骏、德系的途观L以及韩系的途胜L,大家买车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

第二款:途胜L

指导价:16.18万元-20.18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途胜L 1.5T TOP旗舰版

全新途胜L的外观设计充满了科幻气息,镀铬熏黑处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显得激进,并与两侧LED灯组融为一体,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辨识度非常高,比较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进行切割处理的腰线多了几分层次感,侧裙以及轮眉等部位也进行了黑色处理,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效果,动感又彰显个性。尾部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

獠牙式的灯组,同样带来了一定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

进入车内,途胜L相比老款更加大气时尚,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线缝之间的拼接处理得也很精致。并且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4尺寸中控大屏,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除此之外,途胜L还支持CarLife、语音控制、车联网、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等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途胜L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00匹,最大扭矩253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6L。

第二款: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8.19万元-26.29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VC-Turbo 300 CVT 2WD豪华版

全新一代奇骏在外观上采用了日产家族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霸气的前脸、富有力量感的腰线、悬浮式的车顶、19英寸大轮毂、双色的车身配色,不仅彰显了奇骏特有的强悍气质,将力量美学体现得相当到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

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其搭载的双12.3英寸大屏+10.8英寸HUD抬头显示,可实现超大三屏联动,科技感方面真的没得说。其中12.3英寸中控屏搭载了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拥有60多项功能。其它的像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以及车载KTV功能等多项实用配置应有尽有。另外,增强版的ProPILOT 超智驾,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智能巡航、智能跟车、车道保持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拥有自动、运动、经济、越野、雪地等5种不同模式,很好的满足了我们对不同路况出行的需要。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1.5T VC-TURBO超变擎300发动机+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达300N•m,百公里油耗低至5.8L。其中1.5T VC-TURBO超变擎300发动机实现的8:1~14:1可变压缩比,很好地克服了三缸发动机的抖动问题。

第三款:途观L

指导价:21.58万元-28.58万元

推荐车型: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

途观L的前脸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分层式进气格栅。其中,上格栅为两条银色镀铬饰条组成,并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相连。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熏黑设计,有效地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运动。

来到侧面,笔直的车身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使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动感。19英寸的双五辐式轮毂在视觉表现上还算不错,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很有辨识度,下方双边共四处的排气装饰则增添了一些运动氛围。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3/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

进入车内,途观L的内饰呈现出了不错的档次感,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大众最新的智能车机系统,配有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卫星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功能。另外,还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搭配上10.3英寸液晶仪表盘、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了浓厚的科技感和时尚感。配置方面,途观L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和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了一台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峰值扭矩达到了320牛米和350牛米,并且还配有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不管是从颜值、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都能够很好的满足基本的家用需求,又是合资品牌,会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