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赛那”上市计划曝光!将实施线上订车,预计售价27.98万起

2021年09月09日 23:52: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茶哥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广汽丰田旗下的MPV车型“赛那”即将迎来上市。根据广汽丰田内部发出的车型消息显示,新车将在9月21号正式开启预售,并且10月27号有可能召开新车上市的消息。但是目前消息被曝光,不知道丰田会不会推迟新车的上市消息。

对于这台广汽丰田“赛那”来说,这台旗舰MPV正式国产之后,老百姓对他的热爱程度日益高涨。可以说,广汽丰田“赛那”上市后,势头盖过汉兰达是迟早的事情。所以,除了延续传统的4S店线下订车的流程,赛那还将采用线上订车模式,用户可以在相对应的APP上面实现免到店就能购车。

线上订车顾客还可以从APP上,查看所在城市各个经销商4S店的新车库存。采用线上订车,能否解决老百姓担心地“加价”问题,该线上订车的是丰田今年刚实行的线上规定,要一下子杜绝加价现象是不可能的。目前,新车已经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将会分别推出5个版本的配置,预计售价将会在27.98万-38.68万之间,如果要算上加价的话,起售价将会远远超过30万。

起售价超30万起,广汽丰田“赛那”却依然具备优势。因为将其视为竞争对手别克GL8的指导价为:23.29-53.39万,起亚嘉华指导价:28.89万-33.99万起。价格上面虽然中规中矩,但是车身尺寸以及用车的经济燃油箱要优先一个级别,特别的第三排的舒适度要胜于其他车型。

目前,广汽丰田“塞那”将确定只推出海外版本的“普通版”外观样式,并且全系搭载前驱配置。而XSE运动版的赛那将由一汽丰田接管,并且全系四驱版本,或将定名为“威尔陆”“威尔耀”。新车上市之后,售价很大几率将达到30万以上,你会选择这台家用及实用集一体的MPV,还是选择起亚嘉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