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6万元起售 魏牌拿铁将配备电控主动悬架

2021年09月10日 00:27: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长城汽车魏牌获悉,拿铁搭载电控主动悬架,可根据车辆通行路况,实时调整车辆在不同状态下减振器输出的阻尼力值,带来更佳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该车起售价预计16万元起,已在成都车展上亮相。新车出自于长城柠檬混动平台,先期将推出搭载2.0T+48v系统以及1.5T DHT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插电混动版本的拿铁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据了解,电控主动悬挂能够调整车辆在不同状态下的减振器输出的阻尼力值,调整范围较常规减振器大,通过以路面传来对车身的振动和运动为基础,同时结合驾驶员的驾驶意图迅速调整减振器阻尼力,使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更优化。

相比之下,空气悬架具有调节车身高低和改变阻尼的能力,但结构复杂,故障率高。液压悬架则响应速度差,变化范围也较小,到达一定公里数后同样存在需要更换的问题。拿铁的电控主动悬架不但有灵敏的反应速度,而且可靠性也更高,更适合消费者日常通勤。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通过类似链甲的金属装饰,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灯腔内部加入了家族化的竖型元素,增强了识别度。

车身线条棱线锋利,车身曲面柔和圆润,在锋利和圆润之间形成整车侧面完美的流畅设计;尾部带气流分离特征,配合轮眉尾灯的细节导风结构,整车风阻降低至0.33。车身尺寸方面,拿铁车身尺寸是长宽高分别为4668mm/1890mm/1730mm,轴距2745mm。

内饰方面,拿铁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上移并包围亮条装饰,下方为中控/仪表科技功能,将中控区舒适感和科技感分离开,呈现悬浮层次感。中控区更低,横向T型设计元素,配合软质皮革包履,更有安全感。饰颜色多以偏灰色为主色调,更显家用舒适、年轻元素。

动力部分,拿铁DHT混动系统总功率高达179kW,最大扭矩530N·m,0-100km/h加速时间7.5秒,官方宣称可实现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综合油耗低至4.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