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撼路者内饰谍照曝光 车内采用换挡旋钮设计

2021年09月10日 00:2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福特撼路者内饰谍照,这是此前外观谍照曝光后,首次看到车内的样子,该车有望于2022年亮相,最大的亮点是与全新Ranger皮卡同平台打造,将会拥有更加坚固,适合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新车未来预计还将会由江铃福特国产。

内饰设计方面,能看到全新福特撼路者将会采用更加新潮的设计,其中最醒目的地方就是将会换装与福克斯等最新产品相似的换挡旋钮设计,可以有效的节省空间,车内还将采用福特最新样式的方向盘。

虽然全新福特撼路者仍旧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但是通过前脸隐约可见的头灯能看到,预计新车也将会拥有与全新F-150相似的“C”型LED日行灯设计,同时整车的造型将会继续保持福特SUV车型惯用的硬朗肌肉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撼路者在海外与将会以2.7T V6汽油发动机作为主力,考虑到同平台的全新Ranger皮卡未来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因此预计该车也会推出基于2.3T发动机打造的插混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