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汽车加速推进中国市场电动化发展进程

2021年09月10日 00:2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9日是“世界电动车日(World EV Day)”,作为“Nissan NEXT日产企业转型计划”的一部分,日产汽车公司承诺将加速推进电驱化产品向中国市场的导入,努力实现碳中和,并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日产技术和产品带来的“创新与激情”。

中国市场立于全球电驱化转型的最前沿。根据中国政府部门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到2035年,新能源车在新车销量中的占比将达到50%。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让我们倍受鼓舞。日产汽车将以70多年的电动技术发展成就为基础,重新定义电驱化车型的设计与销售方式。

日产汽车计划到2025年向中国市场导入9款电驱化车型,其中包括最新的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到2025年,中国市场将有6款搭载日产e-POWER技术的车型。

此外,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开始向全球市场出口中国制造的包括纯电动和e-POWER电池在内的电驱化零部件,全面支持日产汽车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电驱化发展。

中国市场立于未来移动出行发展的最前沿,日产汽车已经做好准备投入其中,着力推动智能互联、智能驾驶、电驱化和移动出行服务的革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