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内饰更多细节 配电子挡杆/全液晶仪表

2021年09月10日 00:2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取到AX7马赫版内饰图片,此前也有设计图露出,但最新发布的图片能够呈现出更多细节。

从图中可以看到,内饰的主色调是以深色为主,座椅靠背的浅色加入让整个车内显得不那么沉闷单调。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上面配有实体按键,强化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盘,界面UI的设计不俗套,与中控屏的界面风格一致。新车装配了电子挡杆,配备电子驻车、AUTO HOLD功能。

此前也有AX7马赫版外观设计图露出,横贯中网的红色饰条与车身周围的红色饰条呼应,给全车上下提升闪光点。轮圈造型并不夸张,但抛光的工艺使得质感提升。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双边共双出的尾排给视觉效果突出,运动感的提升很明显。

动力部分官方并没有公布,参考搭载了“马赫动力”车型奕炫MAX的数据,燃油版车型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版车型配备马赫动力MHD极·混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30kW,零至百公里加速仅6.9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