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Valli新增两款配色 售价8.08-10.68万元

2021年09月10日 00:30: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宝骏官方宣布Valli全系车型将新增两款配色,分别是桃源粉与竹海绿供用户选择,价格分别是莫干山谷MT精英型8.08万元、伊犁牧场CVT豪华型9.38万元、大理天空CVT尊享型10.08万元及那曲繁星CVT旗舰型10.68万元,新色车辆现已开启预订。值得一提,Valli手动挡MT车型“莫干山谷”也正式开启预订。

此前,Valli“冰莓粉”成为全网票选的“宝骏最受欢迎改装车”;而Valli改装版“极光绿”也有极高的量产呼声。为响应用户需求,宝骏汽车决定在原有的五大车色基础上,落地生产“桃源粉”(原“冰莓粉”)和“竹海绿”(原“极光绿”)两款全新配色车型。

桃源粉使用高级白浆,搭配恰到好处的粉色,充分体现了莫兰迪色系的含蓄与韵味。竹海绿采用德国默克(Merck)进口绿色水晶珠光及黄珠光,搭配超透蓝及绿色浆。新配色采用通用汽车全球标准涂装工艺,全自动喷涂机器人极大提高了车身喷涂质量。新车色历经42道精湛工序,形成多达6层的表面覆盖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