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Niro电动版谍照曝光 或将于第四季度亮相

2021年09月10日 00:32: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起亚全新Niro电动版的谍照,新车有望于2021年第四季度亮相,未来新车还将会推出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但车辆尾部可以看到并没有尾排系统,并且车辆底部的电池组也清晰可见。造型方面,起亚全新Niro将会大量采用源自Habaniro概念车的元素,新车的LED日行灯设计保留了Habaniro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改进以便实现量产。

同时,新车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可能也会有所变化,与现款样式由极大的不同,前脸造型应该会有巨大的改变。同样可以预见到内饰部分也会有本质的区别,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触控屏都不可或缺。

动力系统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信息,但是通过外媒的报道,我们知道全新起亚Niro将会陆续推出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