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上市 售11.49-15.99万元

2021年09月10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依然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主要针对内饰配置进行调整与升级,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L和1.4T。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

外观方面,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偏越野的风格使其看上去颇为硬派。波浪造型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底部大尺寸黑色前保险杠辅以贯穿式哑光银色装饰,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车尾饱满方正,大面积黑色贯穿式尾灯十分吸睛,顶部扰流板与底部大尺寸扩散器相搭,大幅提升了运动感。

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的内饰设计与布局没有变化,仅对配置进行调整。风尚版车型增加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仪表、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贯穿式头部气帘,同时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也可以进行选装;舒适版车型则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并可以选装17英寸铝合金轮圈;豪华版车型则升级了酷黑外观套件、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仍然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Ps,峰值扭矩145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