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4 N·m+10AT,回头率超高,属于年轻人的平民跑车

2021年09月10日 10:08:05
分享到:

外观上看,福特Mustang造型低趴,符合空气动力学和人体工程学,视觉效果非常美观。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是黑色中网格栅,两侧日间行车灯和底部雾灯组合均是LED光源,照明效果非常出色,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梯形下格栅与两侧导风槽之间的三段式设计,既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也进一步丰富车头视觉体验。

福特(进口)-Mustang

灯光方面,灯腔内侧三段式灯带点亮效果精致传神,全系标配LED大灯,并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很是优美,修长的车头、短座舱的布局以及掀背式的设计都让它在不羁的外表下有着独具魅力的美感。尾部方面是最拉风的部位也是最前卫的部位,尾灯造型为C字形,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让你一眼将它从车流中分辨出来。排气管设计也在底部,是圆形的双边双出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94/1916/1391mm,轴距为2720mm。

内饰设计保持了美式车一贯粗犷的风格,但用料及做工还是保持了不错的水准。拉丝铝样式的中控面板上方还带有Mustang的铭牌,时刻向乘客表明自己的身份。中控屏幕功能全面,操作体验也很流畅,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卫星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等多种实用性功能。而底部的车身稳定系统开关,驾驶模式和方向助力调节等则采用了飞机拨杆操作,充满了仪式感。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握感出色,表面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方向盘上也集成了许多功能按钮,并支持方向盘换挡及加热功能。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改变重点显示内容,同时还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喜好对颜色进行调整,可玩性非常高,同时,显示的信息量也十分充足。

座椅方面,全系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作为跑车,福特Mustang的运动风格座椅造型宽大饱满,内部填充厚实。但受限于跑车的造型,其后排座椅空间基本告别了成年人长途乘坐的可能,多数情况下,后排仅充当“行李座”。后备厢空间开口和容积都不是很大,好在能够应付日常基本装载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434 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3L EcoBoost

虽然福特Mustang价格与“跑车”的身价不太相符,动力看上去也不够傲视群雄,但已经把跑车该有的内容都体现出来了:拉风抢眼的车身造型和自在轻盈的驾驶体验,已经达到了跑车的及格线,与此同时,Mustang还能够兼顾日常的实用性,甚至是经济性。有人说,不要在现实面前讲情怀,这句话用在福特Mustang身上再合适不过,毕竟绝大多数的车主都用实际行动投出了诚实的一票。

车系中较为推荐2.3L EcoBoost版,虽为入门车型,但其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及舒适配置,例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后桥限滑差速锁、全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自动空调等配置,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