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他来了!代言了这款车的苏神即将上线,冲刺备战全运会!

2021年09月10日 10:11:01
分享到:

全运会将近,又一场体育盛会即将拉开帷幕!今年东京奥运会,中国以38金32银18铜的成绩位列第二,并且在多个项目中都有重大突破,可以说是表现不俗,亮点频频。紧接而来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势必又将掀起一阵“体育热”。其中最受关注的运动员之一,一定少不了苏炳添。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苏炳添虽然没有在本次奥运会获得奖牌,却依然凭借着9.83秒的百米短跑成绩,刷新了亚洲纪录,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正因如此,获得中国短跑历史性突破的苏炳添,才能成为奥运会闭幕式的中国红旗手。

苏炳添作为东京奥运会闭幕式旗手(图片来源:人民日报)

作为本身体质不擅长奔跑的亚洲人,苏神能获得如此成就,除了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外,与他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也有分不开的关系!其实早在2007年,18岁的苏炳添刚刚进入广东省队时,他就跑出了百米10.59秒的成绩,这对于一位18岁的运动员来说是非常优秀的成绩。但在之后的4年里,苏炳添却怎么也无法突破10.16秒的个人记录,陷入了瓶颈。此时,求变成为了突破瓶颈的关键。2014年,苏炳添放弃了坚持近10年的右脚起跑方式,改用左脚起跑。这对于一个已经十分成熟的运动员来说何其容易?可苏神就是靠着这股突破自我的精神,仅用1年的时间就练成了左脚起跑的方式,终于跑出了9.99秒的好成绩,成为首个跑进10秒大关的亚洲人!

2018年,已经29岁的苏炳添再次打破常规,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改变了前后起跑器的距离,以及预备时腿膝关节的角度,并且调整了起跑后的步长,并通过不断的训练改变摆臂动作、呼吸模式,实现了0.16秒的突破,在东京奥运会创造历史,跑出了9.83秒的亚洲新纪录!网友们纷纷表示,苏炳添没有冠军,胜似冠军!苏神之所以能在十多年的训练里日益精进,真正依靠的是用于突破自我的精神!如同苏炳添所说“没有极限之说 能跑一年就坚持一年”。要知道,对于一位运动员来说,职业生涯往往只有短暂的十几年,在这期间,苏神两度突破自我,抛弃过去,这种精神实在令人赞叹!

众所周知,在短跑界想要提升0.01秒,背后不仅是训练的汗水,也是对于短跑技术不断地专研、试错、总结、提升。苏炳添从9.99秒到9.83秒用了7年时间,这期间从技术研究到挑战身体极限,都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坚持。苏神接连获得荣誉,而在汽车界,也有一个和苏神气质相符、务实低调的品牌广汽传祺,在近期获得了许多关注。广汽传祺在东京奥运会前,就以前瞻的战略眼光官宣了苏炳添作为新车传祺影豹的代言人。而影豹上市后以“轻跑”之名,高性价比的实力,不负众望地火速抓住了年轻人的眼球!

在影豹这款车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广汽传祺传祺影豹打破了以往车型中庸沉稳的形象,突破自我,无论是车型命名,造型设计、还是运动性能,都展现了广汽传祺对年轻化的诠释。影豹全系搭载钜浪动力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70N·m,动力输出强劲。搭配广汽自研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6.95秒!出众的直线加速性能领先同级,与苏神出色的爆发力如出一辙。

但俗话说,弯道强才是真的强。影豹作为一辆运动型轿车,在底盘的调教上也下足了功夫。这一点,就不得不说到广汽自主研发的“矩星底盘”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广汽的工程师们给影豹的底盘设定了“韧、顺、稳”这三个基因,从人的感受、车辆性能两个维度调教,除了让它具备更强的弯道性能,更有人车合一的感觉。

通过影豹,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广汽传祺,一个敢与挑战自我,不断突破,与年轻人站在一起的广汽传祺。影豹的挑战精神,不正是苏炳添突破自我的关键吗?也正因如此,广汽传祺才选择了苏炳添作为代言人,并通过在上市前与年轻人共创共玩,共同改进产品,养成了更好的“豹豹子”。影豹上市首月就收获了15336张订单,预售至今订单量更是突破3万,代表着中国性能车正在强势崛起!

影豹刷新中国速度,苏神突破亚洲人极限,二者的强强联合,一定会在未来创造更多的奇迹!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苏神在全运会上的表现,期待运动员们再次创造更多新的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