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变 增多项实用配置 上汽大众2022款途铠上市

2021年09月10日 10:33: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2款上汽大众T-Cross途铠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依旧为11.49-15.9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L、280TSI(1.4T)两种动力组合。

2022款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现款车型的豪华版车型采用了酷黑车顶、扰流尾翼和外后视镜,2022款车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酷黑轮圈、菱形纹贴纸、车顶行李架和车窗边框,全方面释放魅力。同时豪华版的酷黑套件从活力金、罗曼红两种车身颜色扩展至全车色,带来更多配色选择。

2022款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配置一览表
车型 配置变化
风尚版 1、新增泊车后视影像系统
2、8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
3、新增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
4、新增KESSY无钥匙进入
5、一键启动功能选装包
舒适版 1、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
2、新增17英寸精车铝合金轮圈选装包
豪华版 1、酷黑套件扩展至全车色(原本只有活力金、罗曼红车色可选该套件)
2、新增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3、新增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2022款途铠风尚版采用了8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还配备了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选装包泊车后视影像系统等。舒适版和豪华版采用了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搭配原有的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及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使信息显示更加丰富便捷。

动力部分,2022款途铠继续搭载1.5L和1.4T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峰值扭矩14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2022款途铠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以此来提升新车的竞争力。途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有我们熟悉的缤智、XR-V、探影、丰田C-HR、奕泽IZOA等等,都是途铠的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