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霸气油耗低,后排堪比头等舱,宜商又宜家

2021年09月10日 10:46:04
分享到:

艾力绅的外观设计十分大气,“U”字形的前脸虽算不上是“大嘴式”设计,但粗壮硬朗的前格栅饰条,以及两侧的前大灯,也让它看上去非常稳重霸气。下方一根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与原有的车身侧面饰条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感受,同时也降低了车头的视觉重心。

东风本田-艾力绅

灯光方面,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照明。此外,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车前雾灯、自动头灯以及转向辅助灯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组内还融入了象征环保的蓝色饰条。

车身侧面看起来坚实稳重,单横幅式腰线以一定角度倾斜贯穿整个车身,车窗底部装饰镀铬饰条用以强调质感,配有双电动侧滑门,车门底部装饰有防撞条以改善细节美观效果,多幅式轮毂相当的精致。车尾面积巨大的飞翼式尾灯很有辨识度,后包围还采用了两个镂空设计,使整体车型看起来多了几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mm,轴距为2900mm。

进入车内,艾力绅的内饰整体风格更偏向商务化。T型的中控台造型,布局规整大气。钢琴烤漆面板以及副驾驶员前方的抛光木纹材质的运用,让内饰多了几分豪华感。造型方正的空调出风口配以银色饰条点缀,端庄的设计也加重了车内的严肃感。除此之外,全系均配备了 8英寸触控液晶屏,看上去简洁上档次。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智导互联系统,算是车机中的一个亮点。

方向盘造型有点显老气,全系均搭载了多功能按键,并且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屏可实时显示混动系统工作状态,左侧则为动能状态表。

座椅的坐垫和靠背都非常的柔软,整体乘坐舒适度不错。最低配车型座椅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第二排座椅的气场很强,宽大的肩部支撑和大体积的头枕,加之采用菱形缝线的皮质,为第二排带来了很明显的豪华感,横向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十分出色。中高配车型还带有第二排腿托调节、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艾力绅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15N·m,系统综合功率为215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2.0L 混动豪华版

艾力绅拥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其中包括空间能力、混动系统对于动力和燃料消耗的平衡,以及本田一直继承的操控基因,这些都使得艾力绅解决了很多MPV的痛苦,因此其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强劲。你既可以开着它带着全家人出行,也可以上下班开着它代步不再纠结油耗,完美的解决了潜在消费者的这种矛盾诉求。

车系中比较推荐混动豪华版,相比混动舒适版贵了1.5万元,但增加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肩部/腿托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小桌板、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配置,绝对物有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