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宝来曝光,前脸“小迈腾”,换悬浮中控屏科技感大增

2021年09月10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现款在售的宝来早已摘下十万级平民德系 "驾驶者之车"的美誉,更向买菜车靠拢。即便细节上依旧保留了宝来历来的运动感,例如中控台偏向驾驶位等。3大件来讲和速腾其实也没太大区别,但在内饰材料方面,选择成本更低的黑塑料,降低了整车成本和售价。虽然我觉得这是很实在的做法,但质感相比同价位的自主品牌和同级的竞品来说,差距已经越来越大。

考虑到今年7月家轿市场的销量表现,轩逸仍然突破4万,朗逸和卡罗拉也坚守住了3万辆,宝来全国销量只有1万辆出头,其实也能反映出这台车型的产品力亟待提升。

而日前,网上已经消息称一汽-大众新款宝来有望在年内亮相,并且曝光了新车的实拍图。

虽然此次曝光的新款车图只有前脸部分,但依旧能看出不少改变。

具体来看,新款宝来依然采用了大众家族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与前脸进气格栅的两条镀铬饰条连为一体,延展了整个前脸的宽度。并且,两侧C字型的造型和重新设计的下包围也同样采用镀铬条装饰。整体的确精致、时尚了许多。

至于座舱只有部分中控细节曝光,全新换装的悬浮式中控屏属于一大亮点,搭配全新装载的液晶仪表盘,整个中控区大的结构质感得到极大提升。需要指出的是,这次新款宝来的的空调控制区改为触控式操作,并增加了充电插口,相比以往的科技感和便利性均得到提升。

目前关于新款宝来的数据参数方面,消息还有限,笔者猜测动力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2T、1.4T和1.5L三种动力选择。

虽然目前宝来月均销量将至1万辆左右,但主要还是受缺芯影响,所以像这种畅销但利润较低的车型,保产优先级低,造成市面上库存紧缺。

而事实上,宝来一直都是国内最热门的合资家轿之一,也属于国内市场保有量T1的车型。所以考虑买这款车的用户,即使多年以后出现小毛病,维修成本也不会很高。销量高本身就代表着市场的认可,品质方面也相对稳定。10万这个区间的价格,也是比较公道的,也不会给普通工薪家庭造成养车负担。

考虑到以往宝来最大的不足就是造型过时,内饰粗糙,而这次新款车型外观内饰全面焕新,再加上出色的德系品质和速腾几乎一致的三大件,依然是10万级别值得购买的合资家轿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