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将于9月19日举办“919未来主义者日”

2021年09月10日 10:5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Faraday Future(FF)将于2021年9月19日在FF洛杉矶总部举办“919未来主义者日”将活动。据悉,活动将包括FF 91(参数|询价)产品和技术演示,以及来自FF管理层关于FF 91量产交付积极进展的重要业务更新。

汽车之家

FF的未来主义者价值链共创与共享是FF用户运营的核心理念。用户可以深度参与到包括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供应链、市场传播、销售、服务和运营在内的全价值链业务当中,从而与FF一起共创和分享价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FF还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与非营利组织 "The Purist Group "合作,联合开展 "FF Toy Drive"玩具捐赠活动,为南加州社区的贫困家庭和儿童提供帮助,为孩子们提前准备好圣诞节礼物。“919未来主义者日”的参与者可以携带价值25美元以上的无包装玩具到场参加活动。所有物品都将通过The Purist Group捐赠给当地慈善机构。(编译/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