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无人能敌 乘联会发8月SUV销量榜

2021年09月10日 10:52:03
分享到: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8月及1-8月轿车销量排行,8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45.1万辆,同比下降14.8%,环比下降3.4%;1-8月份累计销量1289.9万辆,同比增长17.1%。SUV车型方面,8月份共销售64万辆,同比下降18.3%,环比下降7.8%;1-8月销售588.7万辆,同比增15.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 href=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第三代 1.5T 自动两驱Pro">

哈弗H6

从具体排名情况来看,SUV榜前五名分别为哈弗H6比亚迪宋吉利博越长安CS75系列、丰田RAV4荣放哈弗H6车型继续蝉联SUV榜月销冠军,其地位无人能撼动,该车已经连续99个月成为国内单月SUV销量冠军。

<a href=比亚迪 宋 2021款 经典版 1.5T 自动精英型">

比亚迪宋

丰田RVA4荣放没能保持住7月份的势头,排名由7月的第二名落至8月的第五名,而第二名的位置让比亚迪宋系列车型摘取。比亚迪宋在7月份的榜单中排名第四位,而8月以销量16891台,上升至第二名,相比2020年8月同比增长25%。

<a href=吉利汽车 博越 2021款 百万款 1.8TD DCT两驱豪华型">

吉利博越

而较为亮眼的吉利博越在7月份仅排第八名,在八月份上升至第三名,一举超过了长安CS75系列甚至是丰田RAV4荣放

汽车之家

1-8月份累计销量方面,哈弗H6以230695台的销量成绩继续夺得第一,相比第二名的长安CS75系列高出近2.6万的成绩,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并且哈弗H6以同比40%的成绩也同样在1-8月SUV榜单里是最高的。长安CS75系列继续稳坐第二,其销量为204059台,同比增长36.2%;本田CR-V以160571台的销量获得第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