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30英寸三联屏,名爵这款新车玩起“双车战略”了

2021年09月10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关于上汽名爵全新SUV车型MG ONE外观已经发布及亮相一段时间了,而内饰在前不久也进行了官图发布。不过,在近日官方正式底新车内饰进行了亮相,到底会有着什么样的表现?

α车型

β车型

先来说下外观方面的,新车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而来,采用了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为该车营造了较强的运动感,并且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的车型供用户进行选择,分别是主打运动的α车型和主打科技的β车型,在中网、包围等位置均存在区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2670mm,定位紧凑型SUV,长度方面与名爵HS较为相似。车尾部分,全新尾灯的设计让其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并且后包围采用了深色涂装,为尾部增添了运动气息,与前脸形成相互呼应。

α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与外观一样有着极大的革新,新车采用了三联屏的设计,车内整体极为简约,不过与常规的三联屏设计车型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一切以驾驶者为中心,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三联屏尺寸达到了30英寸,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夸张的,并且将搭载高通8155芯片以保证其运行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β车型内饰

同时,官方还针对辆车不同的定位推出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分别命名为“赛博世界”与“城市机能”,整体更符合该车年轻化的定位。此外,新车中控位置已经取消了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仅有几个使用率较高的触摸式按键。并且,除了纯黑内饰外,部分车型还会在门板、座椅等细节处将会加入撞色设计,为车内增添了几分活力。

另外,新车也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杆,并在12点钟和6点钟方向采用了平底设计,整体为车内带来较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要注意的是,α车型在方向盘右下角设有“SUPER SPORT”按钮,预计对应的是运动+模式,并且配有橙色双缝线,而这两个细节是在β车型所没有的。

还有就是,α车型采用的是一体式运动座椅的设计,但β车型配备的是常规的分体式座椅,更好的保证其乘坐舒适性。不过,两车均配备了大面积全景天窗,这一点还是值得称赞的。据悉,新车还将配备YAMAHA音响带来出色的听觉享受。

动力方面,目前首发的MG ONE是一款燃油车,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预计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说:总的来看,新车虽然是主打年轻用户,但是采用了双车设计的这种模式能够兼顾不同用车需求的用户,这一点还是颇为聪明的。另外,其整体的设计都是处于一种非常前卫的地位,加上燃油动力并不会让人产生抵触,相信还是会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问题来了,新车与定位相似的名爵HS有着一定的重叠,而HS目前在市场中的表现早已大不如前,新车的到来是否将会取替HS的地位,同时在价格方面会不会相应更加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