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思域发布,外观像雅阁?旧款默默打折清库存,不到10万提车?

2021年09月10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花15万买一辆合资品牌的运动型家轿车,应该是很多人的选择。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福特福克斯都是很热门的车型。当然,要问谁的人气最高?本田思域可能才是“YYDS”。

在新一代思域上市之际,新款思域也在默默打折,在北京的朋友可有福了,思域直接降价2.5万元,不到十万就能提车了!当然,在这个清库存的时候,别的地区也有0.8万~1.5万等不同程度的降价,具体多少,可以打电话问一下附近的4S店。

据悉,新一代思域可能会在9月24日上市,现款思域售价11.99万-16.99万元,面对产品流更全面的新一代思域,你猜猜它会卖多少钱呢?

从外观来看,新一代思域和雅阁长得挺像的,前脸都相当扁平,采用了上下分体式多横幅熏黑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全新矩阵LED大灯。之前新车的图在网上曝光,可以说引起了一番腥风血雨的讨论,很多人说它变味了,一点都不运动了,但小编觉得,设计这种东西,始终见仁见智,应该也会相当多的一部分人会喜欢它的变化。

车身尺寸上,新款思域的长宽高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可以说对比现款全面提升了不少。特别是2735mm的轴距,不仅直接提升了35mm,也全面碾压卡罗拉、轩逸和昂克赛拉等竞品车型了。

当然,大家也应该清楚,空间的提升,也意味着它一定会牺牲一些“运动性”,不过为了家人的乘坐体验感做出一些牺牲,“准思域车主们”觉得值得吗?动力方面,思域采用了高低功率调校的1.5T发动机,入门车型采用6挡手动,其余车型应该匹配CVT变速箱,输出的功率为95千瓦和134千瓦,高功率版比现款还是有动力提升的。

对比同样是“平民超跑”的小老弟飞度,才96千万的马力,而且还没有了“灵魂”手动挡,这也让小编立马下定决心,咱要买思域肯定就买高功率的车型,要不然干脆提一辆飞度回家得了,还更经济实惠呢!只不过,新款马上要上市,旧款难免打折促销,那到底是等新款呢,还是乘机入手旧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