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电池缺陷致供应短缺 雪佛兰Bolt停产时间延长

2021年09月10日 14:07:04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因电池缺陷导致供应短缺,通用汽车将再度延长其位于密歇根的Bolt电动车工厂的停工时间,生产暂停将至少持续到9月24日。另外,通用汽车也补充说明,在召回补救措施能够解决火灾风险之前,它不会恢复Bolt车型的生产或销售。

早在今年8月30日,通用汽车就暂停了Bolt车型的生产,本来原定于9月6日恢复,但由于其电池供应商LGES(LG Energy Solution)尚未能够制造出没有任何缺陷的新电池,所以停产时间还将延长。

据通用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如果使用现有的库存电池,我们无法确定它没有缺陷,所以在LGES(LG Energy Solution)制造出无缺陷的电池之前,我们不会开始维修或制造新的车辆。

事实上,通用汽车确实有理由保持谨慎,因为电池安全原因,雪佛兰Bolt已经历经两次召回,召回数量达到了140,000辆,预估成本将达到18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