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一代Ranger现身,放心,不是电动皮卡

2021年09月10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首度释出新世代皮卡 Ranger 车系的官方影像,新车预计今年发表,明年首先于美国市场开始贩售。在原厂预告影片中可以看到车身上贴满伪装的大改款 Ranger 在各种不同困难地形中进行测试的片段,地点位于澳洲与纽西兰。除了展示新 Ranger 的越野实力之外,也试图带给消费者一种耐用与可靠的印象。

目前这一代 Ranger 在 2010 年澳洲雪梨车展上推出,算是真正确立 Ranger 全球战略车款地位的一个世代。之前则是将美规与欧亚规区分开来,并且采用不同的底盘开发。在 One Ford 策略下,Ranger 统一采用新世代小型皮卡车平台打造。

虽然全车贴满伪装,从轮廓上不太易看出有哪些变动细节,但是尚未完全遮掩的头灯还是能让人一窥新车的些许设计元素。头灯灯组变的方正直立,整体感觉更加气派,搭配 L 型 LED 日行灯,在带来鲜明科技气息的同时,呈现出一种粗犷阳刚形象。可以看出与先前发表的新世代 F-150 之间,在设计语言上有一定共通之处。

明年开卖的新世代福特 Ranger 将既然现行全球战略产品的定位,因此未来若导入国内,新车样貌也会大致相同。量产作业预计会在福位于泰国和南非的 2 做皮卡工厂进行,动力方面 福特 还没有提供具体规格,推测除了和集团旗下其他轻型商用车共享的柴油引擎之外,也会有适合北美市场的汽油版本。

除此之外,从先前流出的间谍照判断,福特正在进行 Ranger Raptor 性能车型以及 Ranger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工作。福特 曾许诺在 2024 年之前,要让欧洲市场贩售的全车系都提供具备 0 排放能力的车型,Ranger PHEV 应该就是承诺的一部份。不仅如此,福特也曾和大众有协议,因此下一代的大众 Amarok 皮卡也将会使用 Ranger 平台开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