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首款“旗舰”越野皮卡亮相 有望明年上市

2021年09月10日 14:45:09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悉,雪佛兰首款旗舰越野皮卡Silverado ZR2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前杠和悬架系统,装配Multimatic DSSV减震器,允许单踏板岩石爬行的地形模式,越野能力大幅增强。此外,新车有望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大量熏黑元素,大灯组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搭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黑色涂装的引擎盖,整体感觉十分凶悍。底部保险杠的位置有所提升,并且能够自由拆卸更换,使得车辆最大接近角大爱到了31.8度。

车身侧面,新车在翼子板上加入了ZR2徽章,彰显旗舰车型身份。轮毂使用了18英寸的设计,搭配33英寸越野轮胎,使得车辆越野性能进一步增强。车辆尾部加入了红色的回收钩和防滑板。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3.4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配色方面采用了墨黑色和灰石皮革内饰。雪佛兰表示这一内饰设计风格也将用于High Country等车型上。

动力部分,新车将使用6.2升V8引擎,可产生426马力、624牛米的动力输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装备了 Multimatic 40mm DSSV 滑阀阻尼器,拥有三个连接的流体室以及三个独立的滑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