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款星途追风,11.19万起售+5车齐发,还有12.3英寸双联屏

2021年09月10日 14:49:08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国内车市也迎来一场乱战。各大厂商为在这个黄金时段抢占销量,纷纷推出了多款新车,希望借此在人气方面先拔头筹。此次星途强势带来新款追风,该车由先前LX更名而来,在命名上更有中国风味。新款追风共计上市五款新车,售价区间为11.19万-13.99万元。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其实力如何,或许你会发现自己的心头所爱。

新款追风在外形方面采用星途最新理念,注重结合未来感与时尚度,看起来个性十足。该车前脸部分为分体式布局,大尺寸梯形格栅内部以三条横向灰色饰条修饰,强大气场不言自明。两侧灯组则修长锐利,矩阵式LED光源在夜间开启后极富辨识度,同时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很是贴心。其引擎盖上方突起层次分明,充满浓浓工业质感。

新款追风在车身侧面强调运动气息,悬浮式车顶相当抢眼,估计很多年轻消费者都会驻足围观。其车窗周围以镀铬饰条勾勒,观赏性得以提升。该车为强化越野属性,轮眉离地高度较为可观。R18/19两种规格铝合金轮毂内部架构充满攻击性,在行驶过程中会赢得一众关注。该车尾部亮点不多,贯穿式尾灯组有点随大流意味。不过新款追风提供司马灰等四种配色,选择性比较丰富。

新款追风在尺寸上相对一般,4533mm长度与2670mm轴距都不算突出,但对家用SUV而言也基本够用。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以扩展后备箱储物空间,日常出行不必担心。如果你想带自行车或者野营帐篷,车顶行李架将发挥作用。新款追风座椅均用仿皮材质覆盖,这个手笔在同级车型中相当阔绰。其对身体包裹性也值得肯定,驾乘感受十分舒适。

科技性上,新款追风跟上时代发展趋势,以双12.3英寸联屏引人关注。其液晶仪表UI设计很有特点,不仅观感上充满未来感,同时也能清晰反馈多种信息,便于你掌握车辆情况。触控液晶屏则是内置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丰富性超出你的想象,在行车时能够享受到多种智能服务。不过该车不支持CarLife,这一点大家需要注意。其全系配备SONY索尼扬声器,在8喇叭共同作用下音质出色,你能够放声高歌。多层隔音玻璃也可以有效缓解外部噪音问题,给你一个舒适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新款追风搭载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6T版本则是197马力。其仅需92号汽油即能畅行无阻,在油价不断攀升的今日很是可贵,用车成本也得以降低。如果你担心自己驾驶技术不够过硬,新款追风可是有360度全景影像,帮你有效规避风险发生。建议大家可以开启运动模式,感受一下新款追风动力输出,这车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