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8万元的平民旅行车,动力一般的宝骏Valli新车能买吗?

2021年09月10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国内旅行车市场,关注度一直不是很高,大家熟悉的更多是豪华品牌才会有这类车型,不过在今年6月份新宝骏品牌发布了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旅行车,那就是宝骏Valli。日前,这款车型全系新增了两个新配色"桃源粉"与"竹海绿",同时售价也上涨1千元,新增车型售价区间为8.08-10.68万元,其余颜色维持原价7.98-10.58万元,下面咖哥就来和大家聊聊这款车。(配图来自网络)

设计没变化,仅新增俩配色。作为新车最大变化就是在原有的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五种车色基础上,新增桃源粉(原冰莓粉)和竹海绿(原极光绿)两种颜色,咖哥觉得一粉一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很难接受,不过在如今越来越细分的市场,你不能没有。外观设计和现款一致,前脸大尺寸倒梯形设计和分体式大灯融为一体,看起来和宝骏RC-5有很高的相似度,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并搭配宝骏英文标识。内饰质感一般,功能很齐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多么惊艳,不过该有的配置都有,入门版配有10.25英寸中控屏,用料也比较厚道,使用了大量软质材质包裹。

尺寸没变,比奥迪A4旅行车要小。新车尺寸上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属于一个紧凑型轿车尺寸,相比奥迪A4 allroad(长4762mm,轴距为2825mm)还是要小上很多。乘坐质感上表现一般,只有顶配才配有真皮座椅,以及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此外,行李厢空间比较大。动力不是很强劲,日常代步够用。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7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手动6.5L、自动6.8L,这个动力表现并不是很强劲,带动这台不到1.5吨的车身只能说勉强够用,想要强劲爆发力肯定是做不到的。

写在最后

综合以上,宝骏Valli新车型只是增加两种全新配色,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硬件层面都没有提升,新配色更多是丰富年轻人的喜爱,相应的售价也上涨1千元,好在没有贵出很多,如果你真喜欢这两个新颜色,加这点钱也是容易接受。值不值得购买呢?咖哥觉得宝骏Valli可以说一款很小众的旅行车,小众到几乎没有对手,可以说是市面上最便宜一款这类车型,如果你预算不多就想体验旅行车还是可以尝试一下,不过它并不能带给你太激情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