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汉子开啥新能源SUV?这三款车空间大动力足,最低仅需18.98万元

2021年09月10日 15:36: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电气化时代,汽车行业也迎来了一场全新变革。此前很多人认为大排量才是硬汉挚爱,但在新能源领域却不再受用。本文就将介绍三款新能源SUV,它们空间宽阔动力强劲,哪怕是在野外也能展现过硬实力,热爱越野的男子汉们建议认真考虑一下。

唐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8.98万-31.48万元

唐家族是比亚迪旗下重要分支,在销量上持续做出稳定贡献,而唐新能源则是关键一环,不管是口碑亦或是占有率都不容忽视。该车外形设计走硬派风格,特别是前脸部分大尺寸多边形中网气场强大,在以镀铬饰条勾勒轮廓后更富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其长度达到4870mm,轴距则为2820mm,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哪怕你是一个彪形大汉也能在驾驶位上活动自如,感受开阔视野。

唐新能源对科技配置下足功夫,触控液晶屏区分12.8英寸与15.6英寸两种规格,不管是清晰度还是灵敏度都十分出色,日常使用时较为便捷。其全系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帮助你在行车时减少事故发生率。该车在动力系统上区分多种规格,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至431kW,是不是让你感到惊喜?

理想ONE

厂商指导价:33.8万元

理想ONE单凭一款车型就支撑起整个品牌,这在市面中很是罕见,同时也可看出该车竞争力之强。其在外形设计上很有工业质感,并且在时尚度上也有抢眼发挥。其前脸部分黑化中网极富视觉冲击,与上方LED灯带互为一体,提升整体气场。该车支持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在夜间锁车后你不必担心摸黑走路。

尺寸是理想ONE一大亮点,其长度突破5米大关,轴距也达到2935mm。为了迎合消费者最新用车需求变化,其提供2+2+2座椅布局,哪怕家庭成员数量增加也能轻松应对。该车对座椅材质精益求精,全部都以真皮覆盖,触感上包你满意。科技性上,理想ONE走在同级前列,以三款触控液晶屏博人眼球,其中最大尺寸达到16.2英寸。其系统综合功率最大可至245kW,你可以开启电动四驱模式享受风驰电掣的爽快。

宝马iX3

厂商指导价:39.99万-43.99万元

面对电气化浪潮,宝马也没有故步自封,反而尽快研发新技术,希望在新时代继续保持优势。宝马iX3在外形设计上延续运动风格,充满时尚气息,前脸部分“双肾型”中网充满力量。其长度达到4746mm,轴距则是2864mm,后备箱储物空间十分可观,你在踏足野外时能够携带诸多物资,哪怕是野营帐篷也能轻松放下。

毕竟头顶宝马光环,该车在内饰用料上诠释豪华二字,触感与质感都出类拔萃,让你感受到豪车魅力。不过其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稍显一般,没有想象中惊艳。宝马iX3搭载电动机最大输出为210kW,能够最长行驶500公里,后驱系统更显越野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