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本田CR-V混动还省油,预售不到17万的WEY拿铁香吗?

2021年09月10日 15:4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SUV凭借大尺寸、大空间、较强通过性等优点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自主品牌中的长城WEY品牌更是主打SUV,近一年两也加快车型的推陈出新,尤其在命名上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此前,WEY摩卡已经在今年5月份上市,WEY玛奇朵也即将上市,而现在又有紧凑型SUV拿铁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6-18万元,并有望四季度上市,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设计延续家族化,依旧是熟悉味道。拿铁和此前发布的摩卡、玛奇朵都采用一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锁子甲风格,两侧大灯组也比较狭长,不同的是拿铁前包围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显档次,不过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也许会有些油腻。车侧和车尾依旧是传统SUV造型,延续了WEY品牌家族化设计,配备了20英寸轮圈,车尾一条镀铬饰条连通两个尾灯和前脸相呼应。内饰也是最新设计,豪华和科技感不错。内饰整体布局也和摩卡、玛奇朵一样,配备了最新方向盘,一块14.6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不错科技感,也取消掉大部分实体按键,并配备了水晶质感的电子挡杆设计。

本田CR-V要大,同级算比较大。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比玛奇朵要大,也比本田CR-V(长4621mm,轴距2661mm)更大一些。乘坐质感预计表现也不错,由于采用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车内大量皮革材质包裹,并且在车门板、座椅上都加入菱形纹理,给人视觉豪华感也很强。动力有亮点,油耗表现不错。拿铁这款车将是长城首款搭载1.5T智能混动DHT的车型,系统总功率达到175kW,官方零百公里加速7.5秒,油耗4.9L/100km,满油满电续航将超1000km,可以说油耗表现将是它最大一个购买点,这个油耗表现比本田CR-V油电混动版还要好。并且该车还将配备电控主动悬架,能够带来更好的驾控感受。

写在最后

就视觉层面来说,WEY拿铁和同样定位紧凑型SUV的玛奇朵只是在细节上有变化,拿铁加入更多镀铬装饰,给人豪华和稳重感更强一些,并且动力上首次搭载长城最新的智能混动系统,油耗表现更出色,结合16-1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它的定位也要比玛奇朵(预售价14.68-16.38万元)更高一些。综合来说,如果你比较关注油耗,又想买一台配置比较高的自主品牌SUV,那咖哥觉得这杯"拿铁"还是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