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开门,双圆型灯组,WEY全新美式肌肉轿车专利图曝光

2021年09月10日 16:29: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WEY品牌将在2023年之前推出15款全新车型,包括此前亮相的造型极为复古的SUV以及两款轿车等车型,其中有一款美式肌肉风格的轿车专利图曝光。

外观方面,虽是专利动画图,但不难看出,新车的前脸部分配备了WEY家族标志性的网状进气格栅,并预留了WEY品牌Logo的位置。装配了双边共四个大小不同的独立圆型头灯,造型极为复古,且向前俯探的弧线造型增添了力量感。同时,前脸部分与日产初代GT-R车型及老款福特野马有异曲同工之妙,既复古又具有肌肉感。

新车的车身侧面极为修长,与时俱进的采用了现代风格的动感轮圈。且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与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据悉,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尾部首尾呼应的采用了双侧共四个独立圆型尾灯,与第二代日产GT-R的尾部极为相似,带来了浓浓的复古韵味。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燃油版本与混动系统两种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