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星越L前脸销量就能上来?中型SUV吉利豪越要出新款了

2021年09月10日 16:3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前几天吉利嘉际白金款官图发布,最大变化就是前脸换上了吉利4.0时代的"能量音弦"直瀑式格栅,整个前脸设计也和吉利最新的星越L、星瑞、帝豪等车型保持一致性。这不就在日前,吉利又对旗下一款中型SUV豪越做了改造,新款豪越实车图已经曝光,前脸换装了最新格栅造型,预计这款车也将很快上市,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前脸变化最大,和星越L一样。正如文章开头所说,新款豪越前脸变化最大,用上了和星越L相近的直瀑式格栅造型,相比在售的"宇宙回响"格栅看起来辨识度更高,车身侧面依旧是比较硬派,车顶安装有行李架,车尾最大变化就是可以选装贯穿式尾灯,底部增加了镀铬装饰的排气口以及全新后包围,虽然只是细节的升级,但整车看起来更精致不少。内饰变化不大,预计配置更高。通过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延续现款布局,对称式的中控台开起来也比较容易介绍,预计原来只有两款高配车型才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将变成标配,并且挡杆也换成了全新样式,看起来更有战斗力。

尺寸预计没变化,轴距没有星越L长。新车预计尺寸没有变化,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虽然定位中型SUV,但是它没有定位紧凑型的星越L(长4770mm,轴距2845mm)的轴距长,不过豪越有7座版这个优势。作为当时主打大空间的豪越,空间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动力中规中矩,家用代步是够了。动力上将继续搭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1.8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虽然相比同级都配备有2.0T发动机,但是结合豪越10万出头的售价,这台1.8T应付个日常城市代步还是够用了,况且目前自主品牌2.0T以上中型SUV售价也比豪越更贵。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此次新款豪越在产品力上还是有不小的提升,外观做到了统一的家族化,内饰更多配置或将下放,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款中型SUV它的轴距却还没有今年推出的星越L长,同时这台1.8T发动机相比星越L的2.0T会更弱一些,不得不说现在汽车之间内圈太严重了。结合现款豪越售价(售价区间10.36-14.26万元),预计新款豪越售价也将不会有太大变化,对于想买一个大空间7座SUV的用户来说,新款豪越还是可以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