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着急买现款,2022款奥迪Q3配置有所提升,确定不了解一下?

2021年09月10日 16:51:06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早年间,奥迪汽车可以说是无数国人的“梦想座驾”,尤其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你家里要是有一台奥迪小轿车,那么,绝对称得上是“富甲一方”的人家,即便是如今,作为德系豪华汽车品牌的它,依旧深受不少国人的喜爱与追捧。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2022款奥迪Q3配置信息,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售价方面,目前现款奥迪Q3售价区间为:27.43-35.68万元,作为参考,预计新款奥迪Q3会有一定程度的价格上升,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注:本文图片均为2021款奥迪Q3

2022款奥迪Q3,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预计将会不会发生较为明显的变化,或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多边形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从而让人感到非常的时尚动感。据悉,新车共会有7款配置车型可选,并且,取消了顶配45 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对此,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或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会有所升级以及调整,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受,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奥迪Q3将会全系升级ETC装置,以及奥迪四环照地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入门车型依旧为10.25英寸)等。在车身尺寸上,新车或将依旧维持现款车型的车身数据,现款奥迪Q3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mm,轴距为:2680mm,得益于良好的轴距表现,实际空间上也还够用。

并且,新车还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这一点对于追求颜值的朋友而言,无疑是非常的友好。在动力上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1.4T/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而言,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主要的变化就是在配置以及车身颜色方面,如果你准备买奥迪Q3的话,不妨可以等新款Q3上市之后再下手,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