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灯组升级,年底发布,新款长安马自达CX-5实拍图曝光

2021年09月10日 17:3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长安马自达CX-5车型的实拍图。自8月30日一汽马自达宣布退出中国舞台后,重组的长安马自达便正式肩负起了更重的责任,此次曝光的全新CX-5车型将于2021年12月在日本发布,或将于2022年进入其他市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部分做出了小幅升级,最明显的便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由此前的内部圆型结构,换为了双L型,颇有几分宝马的味道,也坐实了“东瀛宝马”的称号。前脸部分装配了尺寸略小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上图白车为新款车型,红车为老款车型)。

新车尾部的尾灯组面积也有所减少,并装配了双边共双出的圆型排气布局。新车的申报车身尺寸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仅在车长方面增加了20mm,轴距不变。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总成,而没有采用最新的SKYACTIV-X发动机,这一点略有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