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级新能源SUV推荐手册,这三款性价比出众,全是国产车型

2021年09月10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新能源车型鱼龙混杂,大家在选购时很容易陷入左右为难局面,下手时总会犹犹豫豫。我们就将针对这一情况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在此推荐三款实力SUV。它们都在15万元左右,并且还有着国产标签,表现上不会让你失望。

AION Y

厂商指导价:10.46万-14.86万元

AION Y这一段时间表现抢眼,在销量上发挥不错。该车外形设计相当前卫,特别是采用撞色理念,在车顶行李架、轮毂外侧与前包围下方应用不同色系,视觉冲击力很是明显。其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凸显新能源身份,整体呈现“X”字型。两侧灯组如同箭矢,在夜间开启之后展现LED光源照射能力。

该车尺寸较为一般,4410mm长度与2750mm轴距都不够突出,不过在日常用车时也没有想象中拥挤。其对空间布局很是讲究,注重强化驾驶位活动范围,所以驾乘感受还算不错。续航能力是AION Y一大亮点,虽然价位有限,不过其部分车型能够持续行驶600公里,在同级车型中相当给力。

比亚迪e2

厂商指导价:9.98万-14.48万元

比亚迪e2虽然在名气上不如王朝家族系列,但市场发挥也不容忽视。其是比亚迪征战紧凑型新能源SUV领域关键之作,人气上较为出众。该车外形设计注重迎合当下审美变化,在确保时尚性同时,运动气息也相当出色。前脸部分黑化格栅颇有燃油车风味,在玩跨界上比亚迪经验丰富。比亚迪e2在尺寸上更为较小,其长度为4240mm,宽度达到1760mm,建议女性朋友们用车可以考虑一下。该车后备箱储物能力满足日常需求,反正放置标准登机箱轻而易举。

比亚迪e2在内饰用料上差强人意,可能是受到价格局限。不过该车全系标配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可见其诚意十足。该车定位中短途代步小车,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日常上下班开一开很是便捷。

哪吒U

厂商指导价:9.98万-17.98万元

哪吒在创立之后发展态势十分强劲,成为新兴造车势力不容忽视一环。哪吒U在年轻消费群体之间人气颇高,抢眼外形起到主要作用。其整体看起来充满冲击力,两侧灯组造型夸张,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毋庸置疑。不过部分车型是卤素光源,可能大家在购置后还是需要进行一些改装。哪吒U支持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这一点比较贴心,在夜间停车后能够避免摸黑走路。

哪吒U空间上比较宽裕,4530mm长度与2770mm轴距确保内部空间不那么拥挤,在驾乘时候舒适性得到保证。其对科技性也下足功夫,部分车型配备12.3英寸+8英寸两块触控液晶屏,视觉观赏性同级领先。哪吒U还有两款车支持面部识别功能,这个较为罕见。在动力方面,该车最长续航达到610公里,中短途代步不必担心。此外其还提供快充系统,帮你节省宝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