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索纳塔特别版发布,造型凶悍配备四出排气,约合人民币20万

2021年09月10日 20:13: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代,作为韩系汽车的重要代表,旗下车型往往给人的感觉就是颜值非常的高,这也是现代汽车的一大特点,或许,在网络上面有关于现代汽车的各种言论,但是,却很少有人说它颜值不在线,对于这一点,相信大家应该也没啥异议。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正式发布了索纳塔N-Line the Black特别版车型,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眼看过去,索纳塔N-Line the Black特别版车型给人感觉就是一个字"帅",你看它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勾勒,从而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并且,该车整体采用了大量的黑色涂装,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对于这样一台颜值在线的"黑武士",相信很多年轻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

相较于外观设计,索纳塔N-Line the Black特别版内饰则要明显低调不少,整体内饰氛围看上非常的简洁,中控区域还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更好的便捷操作,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以及座椅上的"N"标识,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档次感。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之后具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加上多幅式熏黑状的轮毂,从而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售价为:3568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0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6千瓦,峰值扭矩422牛·米。综合而言,索纳塔N-Line the Black特别版造型设计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们的审美,动力上也是非常的强劲,如果我们国产索纳塔也是这样的配置以及价格,那估计很受到众多国人的追捧,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