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起步价,直接劝退大众速腾,这辆明锐PRO凭本事不一般

2021年09月10日 21:14:01
分享到:

生活都好了,买车这事儿也该提上日程,不过想想是可以,但最终买什么车还真得衡量一下手里有多少预算才行。这不,最近小韩就一直在琢磨这个事情,并且将买车的因果跟大家分享了一番。首先,住/工两地的距离太远,就算是终日配以公交、地铁的加持,恐怕这路上也得花上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其次,之前也想过贷款买一款高级别的车型,但是最后想想自己的条件,还是作罢。所以在全策全力之后,这位小兄弟最终锁定了两款车,那就是一汽大众的速腾和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全新明锐PRO。

作为家用车市场中的常青树,本君不得不承认,速腾的名气还是挺大的,以至于那些上了点年纪的消费者在选车时,都会将它纳入所选车型的范围,这主要是因为该车的外观和内饰造型虽然看似比较时尚,但并不是非常的激进,相比那些骨子里透着热血范儿的车型来说,它在颜值上感觉更容易被人所接受,再者,该车的配置也比较全,想一些什么液晶屏幕、主动刹车等等均有配备。

但是本君认为这款车虽然有这好那好的,那只不过是针对那些上了点年纪的消费者而言,可咱们的小韩是一位青涩的95后啊,试问就它这偏向时尚的外观以及中庸单调的内饰,能吸引到小韩么?再来说说配置吧。首先,低配车型咱就不用说了,本君就来说说1.4T的高配车型吧,虽说该车的动力也符合要求,配置也比较够用,但将近18万的售价,还是没有很好的将速腾的性价比体现出来,更何况这个价格对于收入中等的小韩来讲,也是一种压力。

再来说说全新明锐PRO。其实相比速腾而言,本君认为新明锐PRO似乎更符合那些像小韩这样手头有点钱,但预算不是很高的消费者。当然,本君这样说并不是没有原因的,第一,该车所采用的精致流晶美学式的设计相比速腾来说要更显个性,而且该车的三维立体雕塑引擎盖、3D流晶LED前大灯、RS运动风格个性套件以及五辐18英寸铝合金轮毂也符合大多数年轻人对于运动、新潮的诠释。

在上面的篇幅中本君也提到了,小韩之所以会摒弃大众速腾,就是嫌弃该车的内饰设计过于的简单,并且其科技感也并不强。而全新明锐PRO的内饰布局就没有这种问题,首先,10.3英寸液晶仪表盘+12.1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不仅在尺寸上超越了速腾,而且其内置功能和画质的清晰度也完胜后者。另外新明锐PRO的中控台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科技感方面都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相同的配置咱就不说了,本君就来说说全新明锐PRO都有哪些独有的一些配备吧。就比如,四屏互联+ W-HUD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等,尤其是该车所配备的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也是它超越速腾的一大利器,而该系统不仅可以识别机动车、自行车、行人,而且还能够在速度65km/h范围内产生作用,当然了,像交通标志识别、前后泊车雷达、大众PLA3.0系统自动扫描两侧车位、可选车头或车位进入、Help me功能以及倒车盲区监测含倒车紧急刹停等一系列功能也都是速腾也不能比拟的。

结语:有时候热门的车型,可能不一定会适合于所有人,而那些拥有万般加持于一身的车型,可能才真正符合大家。就拿今天本君所介绍的这两款车来说吧,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该选哪一款,的确,全新明锐PRO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整体造型都非常符合家用消费者以及年轻消费者的用车标准,这款凭本事不一般的明锐PRO起售价为12.49万起,当下订购还可以享受7重数字升级礼包等一系列福利,有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