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要给人“惊喜”,迷人的潮趣单品,纯电新能源ID.3来了

2021年09月10日 21:46:08
分享到:

两厢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一直是非常微妙的存在,当初的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也算是风靡一时,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这些小可爱的声量越来越小。然而近几年汽车只要一接上电,便一切皆有可能,在最近的2021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ID.3便完成了自己的国内汽车市场首次亮相,该款车型在第一时间便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人们对于这台可爱迷人的潮趣单品充满了兴趣,那么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上汽大众ID.3外观设计方面大量运用光的设计元素,整车具备鲜明的电动化汽车设计特征,在辅以丰富的细节色彩运用以及打磨,将整车的未来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未来感镀光前脸,具备极为出众的立体光影轮廓,前保险杠外围采用独特的浮雕式设计,光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沿着下保险杠轮廓呈参数化排布,有效增强了前脸视觉方面的层次感以及多样性。

新款车型车身侧面最能吸引消费者注意的当属全新设计的20英寸海星花瓣式轮毂,该轮毂采用双色精车工艺,造型生动有趣的同时也使得整个车身侧面具备了独特的风格。

作为大众meb平台所打造的第3款车型,上汽大众ID.3定位相比此前所推出的两款SUV产品尺寸更为小巧,其中新车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则为2765mm。单看三围数据的话,达到2765mm的轴距却迈入了中型车的行列。

上汽大众ID.3在内饰设计方面有着明显的家族式特征,其中新车延续了ID系列极简的设计思路,年轻动感是其向消费者想要传递出的主要基调,该款车型车内仪表台采用横向贯通式布局,中间部位匹配了富有立体雕塑感的装饰面板,与之相搭配的有5.3英寸的LCD显示屏幕和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幕,除此之外30色的车内氛围灯也让整个座舱的氛围更加高级,灯光交互具有情感化,可与车内乘客进行实时的交流,仿佛跟人对话一般。

上汽大众ID.3延续了上汽大众ID系列产品在人机交互体验方面的优异表现,其内部匹配增强现实抬头数字显示系统,该系统可将相应的行车信息以及导航信息投射于前挡风玻璃上,并与前方道路融合,有效提升了行车时的趣味性以及安全性。

作为大众所推出的一款潮流单品,上汽大众ID.3具备了ID系列产品的优秀特点,同时该车更低的定位也使其未来的售价会更加亲民,相信也有很多消费者对该车充满了兴趣,让我们一起静待开车的正式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