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要“发大招”,又一款潮趣单品,欧洲销冠正式引入中国

2021年09月10日 21:52:01
分享到:

在近期举办的2021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第3款基于MEB平台而打造的纯电动车型上汽大众ID.3完成了自己的国内首秀,该车定位于品质潮趣跨界纯电动车,相比此前已经完成上市的两款同门兄弟,该车在整车造型方面更加动感时尚,并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受消费者们讨论的大热车型。

关注大众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一定知道,ID.3其实早在去年便已于欧洲市场上市,该款车型成功打败了特斯拉的一众产品,迅速登顶欧洲纯电动车销冠位置,这样一款在市场上已经获得成功的车型引进到国内,大众品牌自然对其给予了极高的期望。

大众旗下的产品一直以来在外观设计方面都是较为出色的,上汽大众ID.3的造型设计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该款车型整车大量运用光的元素具备鲜明的电动汽车设计特征。

其中新款车型前脸部分并没有运用镀铬元素装饰,而是采用了镀光前脸设计,呈现出了更好的立体光影轮廓,其中新车保险杠外围采用独特的浮雕设计,光速粒子状的凹点纹理沿着下保险杠的轮廓呈参数化排布,增强了前脸部位的视觉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虽说车身长度短小精悍,但是其突破2.75米的轴距水平在同级别中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也为其车内乘坐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款车型为我们提供有极光绿、赛博黄、超导红、离子灰、晶质白5种车身颜色,并且新车还拥有一款独特的皓白烁金皮肤包,采用了该皮肤包的车型可让环境随着车身一同染上白金色彩。

该款车型的车身侧面设计散发了独特的个性主张,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定让整个车身显得很是舒展,新车车身侧面保留了传统的门把手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在经典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例如新车在C柱表面便采用了呼应前脸的设计,渐变状的光束粒子图案作为装饰出现,增加了侧面车身的辨识度同时也塑造了动感有力的车侧造型。

上汽大众ID.3内饰方面采用复色设计,这一设计灵感源自于欧洲的印象派油画,大众品牌通过不同的色彩组合,让车内色彩变换变得更加丰富。以极光绿动内饰为例,新车座椅材质采用了蓝色与黄色的纱线,并且以金属质感的纱线配合,经过融合之后在角度和光线的变化中人们所看到的色彩是完全不一样的。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3作为上汽大众meb平台下的第3款产品,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整车的科技感以及趣味性再度提升。上汽大众ID.3相比此前所推出的两款SUV产品,定位更低更加接地气,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也具有更大的吸引力,相信该款车型在真正上市之后,一定会获得极为优异的销量表现,目前该车已进入预定阶段,心动不如行动,喜欢的朋友可以抓紧下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