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不输奔驰,操控堪比宝马,大众这款潮趣单品,还是新能源

2021年09月10日 21:58:03
分享到:

在近期举办的2021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品牌的展台上出现了一个全新的身影,它有着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和潮趣的用车体验,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它的名字便叫做上汽大众ID.3。

上汽大众ID.3是大众meb平台的第3款产品,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也是有着一定的了解,因为它在去年便于成功登陆欧洲市场,并且迅速斩获了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榜第一的成绩,大众品牌此次将这款已经获得销量方面成功的车型引入到国内汽车市场,也是对其给予了极大的信心。

上汽大众ID.3外观方面采用ID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其中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纯电动车型主流的封闭式格栅,整车线条流畅中间部位的大众品牌标识支持点亮,并且由一根贯穿式的LED灯带连接,两侧前大灯组内部匹配矩阵式全LED光源,灯组造型纤细,内部细节精致,点亮之后视觉辨识度极高。

上汽大众ID.3侧面也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个车身极为简洁,其中新车车窗下方配备了上扬式的腰线,并用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组部分,有效延展了车身的横向视觉效果,内饰可以说不输奔驰

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则为2765mm。虽说三围数据较为精悍,但是突破了2.75米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十分罕见,为其车内乘坐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前后配重比50比50的设定,也让这款车操控不输宝马

新款车型的车内座舱采用了横向贯通式的布局,其中新车中控台上配备了5.3英寸的LCD显示屏幕,旋钮式换挡机构出现在屏幕右侧,这样的设计手法与宝马i3等车型十分类似。此外该车还匹配了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幕以及30色的车内氛围灯,多种元素的排列组合让整个座舱呈现出很强的科幻色彩。

在车内功能体验方面,上汽大众ID.3也完全没有让我们失望,其中这款车型正在匹配了增强现实抬头数字显示系统,该系统可将相关的行车信息,导航信息投射于前挡风玻璃上,日常行车时驾驶员只需目视前方便可获取关键的信息,既增强了行车时的趣味性,又有效保证了行车安全性。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3很好地延续了大众ID系列产品的特点,同时该车更低的定位也使得其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大大增加,相信在未来该款车型一定会获得一个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