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WRX官图发布 强化运动风格 2022年上市

2021年09月11日 00:2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斯巴鲁发布了全新WRX官图,相比老款车型全新WRX将运动风格进行到底,融入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根据规划新车将在2022年上市。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WRX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外形线条变得肌肉感更强的同时,前包围及车身两侧还加入了黑色塑料装饰件。新车整体扭转刚度增加了28%,悬架安装点刚度增加了75%。

作为标志性设计同时也是家族经典设计元素的顶置中冷进气口得到了保留。全新WRX在继续采用标准四门设计的同时,C柱拐角侧窗部分改为上扬设计,与此同时,车尾后备厢还配有小型扰流板,配合车顶鲨鱼鳍装饰也让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内饰部分,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较大提升,黑色是内饰中的主色调,仪表台、座椅等等都是黑色+红色缝线的搭配。Recaro座椅有8向调节功能,中控屏幕的尺寸达到了11.6英寸,内置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WRX还将配备斯巴鲁EyeSight技术,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Harman Kardon音响。

全新WRX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而来,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349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