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全新WRX官图曝光 造型更为激进

2021年09月11日 00:2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斯巴鲁全新WRX官图。据悉,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的全新WRX不仅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还将搭载2.4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作为高性能版的WRX STI车型则将在明夏发布。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WRX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外形线条变得肌肉感更强的同时,前包围及车身两侧还加入了黑色塑料装饰件,跨界气息明显。

作为标志性设计同时也是家族经典设计元素的顶置中冷进气口得到了保留。全新WRX在继续采用标准四门设计的同时,C柱拐角侧窗部分改为上扬设计,与此同时,车尾后备厢还配有小型扰流板,配合车顶鲨鱼鳍装饰也让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全新WRX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而来,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代号为FA24的2.4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91kW,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除此之外,全新WRX还将进一步提升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最主要优化是升级了整车的降噪能力,也将为车内乘客提升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