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弱化运动风更稳重 预计2022年亮相

2021年09月11日 00:2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福特福克斯三厢版的谍照,新车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并不算强,根据此前的报道称全新福特福克斯预计在2022年春季亮相。

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福克斯两厢版谍照

新车的伪装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车身其它部分的伪装很少。沿着中网轮廓看过去,新车的中网轮廓是个六边造型,中网上的镀铬条呈断落式,这与此前两厢版福克斯的中网有所区别。灯光部分,灯组内下侧是日行灯与转向灯的集合,预计大灯光源采用的是LED。

轮圈的造型相比现款看过去要更加稳重,抛光的设计也是比较耐看。车尾部分,尾灯组虽然没有完全露出,但仍能看出其采用扁平化的设计方式,尾排是单边单出的设计,与两厢版车型的风格不同。

在动力部分,新车预计还将搭载与现款一致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