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威朗Pro正式上市 售12.99-15.8万

2021年09月11日 00:3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全新一代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2.99-15.89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整车外观、内饰看起来更加新颖。动力部分,新车将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威朗Pro

别克威朗Pro GS

此次推出的换代车型分为普通版威朗Pro和运动套件威朗Pro GS。其中,新车前脸都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贯穿式“飞翼”格栅依旧得以保留,并与两侧狭长的头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个整体,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显时尚感。而运动版威朗Pro GS的前杠设计明显更加凶悍,两侧装饰进气口内饰均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效果上更具运动感。

别克威朗Pro

别克威朗Pro GS

侧面部分,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车身轴距没有变化,不过长宽高有所缩减。此外,新车依旧保留了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上看起来还是运动不少。此外,两款车型轮圈样式也有所区别,GS车型搭配一款黑色多辐运动轮毂,造型十分动感,配备的轮胎为马牌MC5系列,轮胎具体尺寸为225/45 R17。

别克威朗Pro

别克威朗Pro GS

至于尾部方面,全新威朗Pro的后备厢盖采用内凹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朴素。而GS版本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个黑色的扰流翼片,整体造型明显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双10.25英寸组合而成的双联屏,中控台布局层次感更好,并且材质质感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并内置了科大讯飞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合资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威朗Pro在设计风格上明显更符合当下潮流。此次推出的换代车型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进行较大升级,同时,发动机也从之前的1.3T三缸机升级为1.5T四缸机,打消了消费者以往的顾虑。对于全新威朗Pro来说,车型本身障碍已经全部被扫除,至于接下来的市场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