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竟然长这样?年轻人们会喜欢吗

2021年09月11日 06:3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与苹果悄无声息的搞地下工作不同,同属科技公司的小米官方已经确认正在开发电动车,并已完成了相关商业资质登记工作。但是,小米汽车到底长什么样,未来如何与即将问世的苹果汽车相竞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日前,小米社区用户墨飞发布了一组小米首款电动车M1的效果图,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不出所料,墨飞设计的小米M1充满了科技感,似乎采用了投射式全息仪表盘设计等高科技技术。外观方面,小米M1前脸看起来出自特斯拉的DNA,只是日间行车灯造型不同。尾部则是设计师的创新,整体八字造型充满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小米M1取消了目前电动车所流行的大尺寸双屏配置,取而代之的则是虚拟现实技术的仪表盘以及驾驶员与乘员之间的低位触摸屏,车内没有明显的物理按钮。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也是类似特斯拉的平底设计,但并不完整,取消了上方的握杆。

除了苹果电动车之外,小米M1看起来已经把目标投向了特斯拉,至少从网友的设计上,体现了特斯拉在电动车领域的设计优势。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上述效果图只是设计师的想法而不是小米官方设计。按照计划,小米和苹果都会在2025年推出旗下的电动车。

编辑点评:网友墨飞的设计似乎略显超前,无论是室内没有任何物理按键,还是尾部超现实主义的造型,不过,我们也可以相像一下自己心目中的小米电动车,毕竟离它2025年正式发布也不算太过遥远。小米电动车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