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已提前预定,哈弗神兽对比吉利星越L

2021年09月11日 06:36: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如果要说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哪些展台人气最高,那必须是我们中国品牌的展台,这其中哈弗吉利展台尤为的火爆。哈弗带来了全新的SUV车型神兽,而吉利虽然没有全新车型发布,但星越L依然被车迷们围得水泄不通。恰巧这两款车都是紧凑型SUV,而吉利星越L如今已成为爆款车型,哈弗神兽现在发布难免会与星越L比较一番。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看看哈弗神兽有没有足够强的产品实力,来对抗爆款的吉利星越L。

外观小结:哈弗神兽与吉利星越L都诞生于各自品牌的顶级平台,但是却走出了两种不同的设计思路。哈弗神兽的外观科幻激进,而吉利星越L的外观则大气充满力量感,可以说这两款车呈现出了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究竟谁的设计更高级,我们无法定论,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两台车已经足够说明中国品牌在设计上的强大了。

图片

内饰小结:两款车虽然都是在强调科技感,但相比之下我依然还是更喜欢吉利星越L的内饰设计,简约时尚的同时还将科技感展现的十分明显。而哈弗神兽则更注重设计感,不过12.3英寸+14.6英寸的双联屏设计也足够震撼车内的乘客了。

图片

编辑总结:今天对比的这两款车都有着非常强的产品实力,哈弗神兽的市场定位非常直接,就是为了年青一代而来,科幻且风格明显的外观与内饰设计,绝对能让不少年轻消费者直接眼前一亮。而吉利星越L则是一上市就成为爆款,直接用销量都证明自己出众的产品力,出众的外观设计、科技感极强的内饰风格,外加和沃尔沃同款动力系统,综合来看它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而且也有着不局限于年轻人的市场定位,让吉利星越L想不火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